英雄联盟LPL夏季联赛:RA VS JDG 两队海报前瞻

2021-07-0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英雄联盟的夏季联赛在火热的进行中,粉丝们对于这种赛事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毕竟这样的高关注度也是证明了赛事的真实情况,而且,在赛事举办的过程中,很多队伍的真实对战情况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除了赛事的举办以外,队伍的场外因素也是值得关注的。


比如队伍在对抗之前的海报的比拼,所比拼的更是一种气势,让我们来看看RA VS JDG两队的海报比拼情况:


RA的塔罗牌主题海报本场的标题为“XV The Devil:束手就擒”,选择了塔罗牌中的大阿卡那牌第15张,被禁锢的恶魔寓意对方难以抵抗周遭的诱惑而迷失自我,被欲望所控制后注定节节败退。RA在上周六强势终结了LNG的七连胜不败金身,目前手握4连胜气势如虹,今晚有望继EDG和LNG后加入“7分俱乐部”。


JDG的海报标题为“星象:破坏者”,象征JDG的绯红机甲武士手持长剑,毁掉了代表RA的紫色星球。现在积分榜中游梯队的竞争相当激烈,JDG和TES、WE同积4分,而BLG、SN、iG三支拿到3分的队伍紧随其后虎视眈眈,JDG要想减轻晋级季后赛的压力,和RA的对决可能是绝佳的机会,面对如今LPL连胜场次最多的战队,JDG能否在今晚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两队的海报比拼可以看出,两队在进行比赛之前的火药味是非常重的,而且,毕竟是电竞比赛,在比赛的进行中,其现场的火药味会更重,所以这场比赛也是值得我们的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