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ADC选手预测!

2021-09-15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当国家的相关政策出现以后,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游戏沉迷的通知等,很多未成年人在尝试游戏的时候已经是无法进入到游戏当中,所以,这样的政策对于电竞行业来说,短时间是一个寒冬期,但是,长远来看,这样的政策也是非常有利的。而在电竞游戏进入亚运会的消息穿传开以后,也是给电竞行业带来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明年的亚运会将会在杭州举行,LOL也是亚运会的项目之一,所以,有关我国LOL战队的队员的预测也是逐渐的被业内人士开始操作了,而下路AD的人选也是非常多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ADC选手预测!

  其实,对于LPL赛区来说,自古就是ADC的盛产赛区,比如上一届亚运会的冠军AD选手UZI,而从目前来看,国内的ADC也是非常多的,比如人TES的JKL是常规赛的输出王者,FPX的LWX的状态也是逐渐回暖的,LNG的light在游戏中的发挥也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在冒泡赛中的发挥,再有就是RNG 的gala,一手炸弹人也是炸出了下路的天下,这样的情况下,下路AD的选择也是比较困难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ADC选手预测!

  其实,在小编看来,gala可以当选亚运会首发的AD选手,毕竟,gala无论从经验方面来看还是从发挥水平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同时,gala对于游戏的版本适应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所以,gala当选首发AD也是众望所归的。

  总体来看,作为游戏中的双C中的一个,下路的AD选手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相对来说,下路的AD选手如果发育正常的情况下,也是可以carry全场的,可以说是场上节奏的带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