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上单位预测!

2021-09-15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OL比赛入主亚运会是令人振奋的消息,毕竟,目前的电竞比赛的知名度也并不高,而且也是受到了一定的抵制的,尤其是在国家出台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后,电竞行业也将迎来了一个寒冬期,但是,国家的政策其实也是非常好的,这也是电竞领域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

  而即将在2022年的杭州举办的亚运会,电竞比赛的入主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关注的,尤其是英雄联盟比赛的入主,受到了很多电竞人的青睐,而在即将举办的亚运会中,很多人也是对这样的比赛作出了预测,尤其是阵容的预测。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上单位预测!

  其中,上单位的预测中,RNG的小虎和EDG的圣枪哥是最佳的选择,其实随着LPL实力的不断提升,近几年国产上单确实崛起了很多,比如LNG的上单阿乐,WE的上单呼吸哥,EDG的上单圣枪哥等,这些都是一些国产的强力上单选手,而小虎则是中单转上单的选手,对于上单位置的理解也是更多的,而上一届的亚运会,小虎因为某些原因缺席了比赛,所以这一届的亚运会,小虎应该是不会错过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上单位预测!

  其实,对于亚运会这样的比赛,诸如上单圣枪哥、小虎以及呼吸哥这样的选手也是很有可能会入选的,而圣枪哥和小虎是最佳的选择,毕竟,这两名选手对于比赛的理解也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在比赛中的经验也是非常多的。

  其实在小编看来,小虎是比较依赖打野的上单位置,圣枪哥在EDG的体系中处于边缘的体系,但是,圣枪哥是联赛中征战八年的老将,其比赛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所以,两者应该是亚运会上单位的主要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