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辅助选手预测!

2021-09-15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已经是结束了全部的赛程,而随之而来的就是世界赛的赛程,这样的比赛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样的情况下,所有粉丝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而随着下一届亚运会的落户杭州,LOL的比赛也是入主亚运会的,这对于电竞行业来说,也算是一个暖冬了,所以,电竞行业的发展还是非常有前途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辅助选手预测!

  而在亚运会比赛开始之前,很多业内人士也是对亚运会的战队阵容做出了预测,其中,教练的预测很有可能是EDG战队的主教练阿布,上单选手很有可能是EDG的viper,中单位置很有可能是TES的knight,打野位置的选手主要就是以小天为主,下路的AD选手以gala为主,而辅助位置的选手也是有预测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辅助选手预测!

  LPL赛区是盛产AD选手的赛区,但是,辅助选手似乎并不算太多,所以,辅助选手的资格还是比较少的,小编从现实的成绩来看,EDG的辅助Meiko、RNG的小明、和FPX的刘青松都是有可能获得主力的辅助位置的,但是,从各种方面来看,小明和Meiko似乎是最佳的人选。毕竟小明是常规赛一阵的辅助选手,而Meiko是赛季冠军的辅助选手。

  可见,这两名选手无论从实战经验来看还是从联赛中的表现来看,都是值得称赞的,尤其是小明,虽然战队的战绩一般,但是,小明是一个非常善于开团的辅助选手,其对比赛的观察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如果小明能够成为主力的辅助选手,战队的实力应该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