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打野位预测!

2021-09-15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OL的游戏中,打野位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好的打野位角色是可以照顾到所有的位置的,也是可以将所有的资源尽收眼底的,可见,打野位的角色在游戏中的体系是非常重要的。而时下的国家也是出台了相关的法律和政策来抑制未成年人的游戏,虽然短期内电竞也是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但是,这也是代表着我国的电竞行业逐渐走向了成熟。

  2022年的亚运会将会在杭州举行,而电竞行业也将会以一个赛事的身份进入到亚运会当中,其中,最受玩家瞩目的比赛应该就是英雄联盟了,毕竟,这款游戏有着完整的比赛体系,同时,这样的比赛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打野位预测!

  而在即将举行的亚运会之前,很多人也是对各个位置做出了预测的,其中,打野位置的选手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在LPL赛区日渐成熟的情况下,国产打野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其中,EDG的Jiejie、RNG的小Wei以及FPX的小天都是国产打野,而且,在各自的队伍中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EDG的Jiejie虽然在季后赛中经常出现拉胯的的情况,但是,不得不说的是Jiejie的比赛节奏还是把控的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关键性的比赛中,Jiejie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杭州亚运会LOL比赛中国代表队打野位预测!

  小Wei是RNG最擅长与小虎搭配的打野,在RNG能够赢下的比赛中,小Wei与小虎的联动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小虎能够正常的发育,RNG一般是可以拿下比赛胜利的。

  而小天与中单Doinb的配合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小天有着自己的一套比赛规则,可以适应不同的队友,所以,小天也是打野位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总体来看,打野位置的选择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在比赛中,打野对于游戏的版本性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不过,国产打野的选择依然是非常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