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UP对战V5第一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0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英雄联盟夏季联赛在火热进行中,有很多的粉丝在关注这样的赛事,毕竟这样的赛事中,粉丝是可以看到自己喜欢和关注的队伍和选手情况的,尤其是在比赛中可以学到一些极限的操作,而在6日的比赛中,两对难兄难弟的对决更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所在,让我们来看看UP对战V5第一局对战情况。


UP:瑟提、兰博卢锡安吉格斯塔姆
V5:佛耶戈狗熊瑞兹、EZ、蕾欧娜


开局吉格斯疯狂放技能推线,蓝量很快见底,狗熊抓下缓解EZ的对线压力,蕾欧娜交双招追击塔姆,支援赶到的兰博闪现劝退了V5三人。7分钟V5中野双游下路,闪现没有转好的塔姆无奈送出一血。


兰博的大招没有收掉残血EZ,反而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加之瑟提对线佛耶戈毫无线权,狗熊趁机拿到峡谷先锋,好在吉格斯推线无解,成功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兰博顺手控下第一条风龙。得到解放的吉格斯换线到上路继续推塔,不料塔姆在河道做视野时被V5抓死,并直接中断了UP的推塔节奏。15分钟火龙团战,急于开团的UP没有让吉格斯poke消耗,瑟提先手拉到蕾欧娜被反控,EZ隔墙精准Q将其带走,V5得以控下火龙,随后双方在上路河道展开拉扯,兰博拼惩戒失败,UP击杀了撤退不及的蕾欧娜,建立起2千的经济优势。


中期兰博和吉格斯的大招combo初见成效,佛耶戈和瑞兹双双阵亡,UP如愿控下土龙,不过V5放出先锋拆了中路一塔作为止损。24分钟狗熊在队友掩护下入侵UP的蓝buff野区,兰博撒大招留人接瑟提传送绕后,使得V5野辅倒地一波炸裂,UP转身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稳健推平中路高地塔,V5争夺土龙未果,还搭上了蕾欧娜的人头,UP手握三条小龙局面大好。陷入劣势的V5尝试抓中路清线的吉格斯,可是瑞兹的大招“死亡列车”直接葬送掉野辅,卢锡安火力全开斩获三杀,UP打出0换4大获全胜,携带第二条大龙buff兵线从下路势如破竹一波结束比赛,1:0拔得头筹!


这场比赛对于V5来说是输不起的比赛,毕竟V5是时下夏季赛中最底层的存在,而在比赛中可以看出,V5的选手的确是有点操之过急,但是,后期的UP崛起也非常迅速的,所以,UP先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