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专访:RW AD选手Betty 目标进入季后赛

2021-07-1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电竞圈的比赛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当下的LPL夏季联赛中,很多比赛都是受到了很多玩家关注的,其中,不乏一些以下克上的经典比赛,这样的比赛看的很多粉丝都是比较热血澎湃的,比如5日的比赛中,由于IG的疏忽,被RW战队以戏剧性拉满的“经典偷家局”让一追二击败了,赛后,RW AD选手Betty 也是接受了相关媒体的专访。


Q:有想过会赢下今天的比赛吗?
Betty:就是我对每一场都是抱着有希望的去打的,对!


Q:今天和iG下路交手,感觉如何?
Betty:就是其实他们对线处理得都挺好的,然后他们不要说他们下路,就是他们五个的联动都非常好,策划了很多波的越塔,然后进攻我们野区,我觉得他们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Q:你觉得加入RW之后自己有什么改变吗?
Betty:就是也不是什么改变吧,就主要还是自我提升比较多,在我AD的上面跟帮助其他人,也是尽量去做这些。


Q:队内人员经常会以不同的“排列组合”上场,你觉得对队伍的风格会有所影响吗?
Betty:其实赢下iG还是有一点我觉得算是运气挺好的,因为我们算是还在磨合的队伍,然后因为有两个新人嘛,打得也不久,但是就是有运气在,就是我们劣势的时候没有送头,就大家好好地打团


Q:目前在LPL赛区关系最好的选手是谁?
Betty:也没有谁最好吧,就是我还是会跟之前的队伍,就RNG,我还是会跟他们聊天嘛,然后队内其实大家气氛也都挺好,然后偶尔会跟Karsa聊天,对。

Q:你对夏季赛成绩的期待是什么呢?
Betty:因为赢下了iG,其实大家信心,一定真的都是满满的现在,然后因为赢下了iG嘛,感觉大家对未来就是会看得更远吧,目前就是希望进季后赛吧。


最后,Betty也是表达了对于粉丝的感谢,感谢一路以来粉丝的陪伴,同时,也是希望粉丝们可以一直追随下去,永远的跟随RW战队直至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