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RA对战TT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1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是今夏电竞圈最为受关注的一场赛事,这场赛事中,很多粉丝所关注的焦点也是不同的,所关注的队伍情况也是不同的,当然,有的队伍的表现是比较出众的,而有的队伍表现则是非常一般的,而在8日的比赛中,RA在与TT的对战中赢下了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来看看双方第一局的对决情况。


RA:青钢影皎月阿卡丽厄斐琉斯泰坦
TT:酒桶雷克塞妖姬艾希锤石


开局妖姬在中路强势压制阿卡丽,雷克塞3级抓中打出阿卡丽的闪现,然后马不停蹄gank下路,绕后越塔强杀厄斐琉斯拿到一血,不过自己抗塔过多,也被泰坦收掉。


复活后雷克塞直指上路,在酒桶的配合下击杀青钢影,前期对于RA三线的针对“雨露均沾”。TT下路组率先赶往峡谷先锋河道,锤石先手Q到泰坦,TT集火将其带走惩下先锋,减员的RA放弃留人,厄斐琉斯也换到上路和艾希对推线,雷克赛则顺势控下第一条火龙。皎月摸进TT的上半野区,试图和队友包夹艾希,不料TT上中野支援迅速,全员集结反杀皎月,雷克塞放出先锋撞掉RA中路一塔的镀层,TT前期的节奏堪称完美。15分钟双方互换了一波野区资源,RA付出土龙的代价拿到第二只峡谷先锋,阿卡丽还单吃上路一血塔,RA逐渐稳住了局势。


大龙出生前RA在下路打出一波0换2,TT上野双双倒地,雷克塞的终结赏金由青钢影收下,TT前期优势荡然无存,经济落后3千。阿卡丽拆了下路一塔后回城,TT上野尝试打断,可是酒桶的大招只炸到空气,阿卡丽全身而退的同时RA灵性rush掉大龙。虽然TT上野抓死了下路单带的青钢影,但RA正面通关上路二塔,将经济领先扩大到7千。TT继续针对单带的青钢影,三人在小龙河道追击得手,RA故技重施rush掉第二条大龙,姗姗来迟的TT想要留人,RA四打五却完全不虚,皎月闪现ER吸到三人,TT的阵型分散被各个击破,RA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整体对决情况来看,TT的战术素养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游戏的前期,TT其实是占有一定的优势的,但是,后期的送人头现象频发,导致TT的最终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