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1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粉丝们对于这种比赛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尤其是一些喜好这样的游戏的玩家,对于这种比赛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其中,对于比赛中选手的极限操作也是可以在平时的路人局比赛中得到展现的。

  而第六周第二日的比赛中,四支队伍的对决基本上都是三局才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来看看WE对战LNG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LNG:阿卡丽盲僧瑞兹、EZ、

  WE:卢锡安、格温、梦魇卡莎蕾欧娜

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开局LNG三线齐开花,瑞兹升到3级一套技能接闪现,抗塔单杀梦魇拿到一血!而Tarzan的盲僧gank节奏不断,先后赶往两条边线,拿到蕾欧娜和卢锡安的的人头,WE三线全炸。

  格温等中、下路推完兵线控到第一条小龙勉强止损,晚来一步的LNG击杀了掩护队友撤退的蕾欧娜,并在随后的峡谷先锋团战中打出1换2,WE唯一能接受的就是梦魇舍命捡到了先锋之眼,不过拿到3个人头的瑞兹前期发育完美。梦魇把先锋放在上路,帮助卢锡安推掉一血塔,自己却被LNG中野辅三人追死,再收人头的瑞兹发育领跑全场。14分钟LNG上中野入侵WE的红buff野区,虽然集火强杀了梦魇,但卢锡安先后终结掉瑞兹和阿卡丽,导致LNG前期的优势荡然无存,格温连收第二只先锋和土龙,LNG下路二塔失守,WE付出蕾欧娜的代价再次击杀瑞兹,大龙出生前经济实现了反超。

LPL夏季赛:WE对战LNG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中期急于提速的WE交出除卢锡安以外的四个大招,却无法秒掉在小龙河道做视野的洛,Iwandy的洛甚至没交闪现就逃出生天。23分钟WE突如其来的一波迷之失误,中辅先行在小龙河道阵亡,LNG稳健拉扯控下土龙,又在WE中路两塔间终结了卡莎和卢锡安,打出0换4后果断开大龙,刚刚复活的WE众人惨遭团灭,LNG惩下大龙再次夺回了节奏主动权!WE三路二塔告破,经济落后近1万。LNG推进下路高地时梦魇大招飞中路,试图和格温击杀单带的阿卡丽,不料阿卡丽反手一套技能瞬间融化了格温,减员的WE无力回天,LNG摧枯拉朽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第二局的对决可以看出,两队的对决LNG的表现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在前期的比赛中,LNG也是迅速的抓住了比赛节奏,也是让很多粉丝为之振奋的,最终,LNG也是拿下了这场比赛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