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FPX对战TES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1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由于主力辅助的伤退,FPX也是上调了二阵中的队员,所以,FPX的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受粉丝关注的,毕竟FPX的战绩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在损失一员大将的情况下,也是取得了三连胜的对局结果,而在超级周六的比赛中,FPX对战TES的战局也是受到了外界的高度重视的。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的第一局对决情况:

  FPX:格温、狗熊梦魇韦鲁斯

  TES:鳄鱼赵信妖姬、EZ、曙光

LPL夏季赛:FPX对战TES第一局情况细览

  赵信下半区三组野怪开野升三直接抓中逼出了梦魇闪现,狗熊见状直接进入红区反野,虽然拿到了红Buff,却遭到TES上中野三人的包夹送出了一血。不过此时下路爆发对拼,EZ被韦鲁斯对线击杀。TES想要扩大中野的优势继续进入野区抓狗熊,反而导致己方四人陷入重围,被FPX打出1换3,梦魇收下双杀。

  梦魇拿到两个人头后不断地带动节奏,作为FPX的发动机疯狂抓住TES每一次人员落单给予惩罚。TES的精力都在保护上中边路的发育上,对于FPX抓单的规模判断错误,反而屡次买一送一,送掉更多人头。连续几波下来让FPX早早推掉了下路高地塔,双方经济差距迅速扩大到3千块左右。

  TES终于稳住阵脚不再让FPX找到更多抓单的机会,但因为丢掉了太多防御塔,变得很难控制野区视野,只能依托兵线艰难防守。30分钟左右两边在中路爆发团战,第一时间互换了中单,TES尝试追击留下更多人,但状态完美的韦鲁斯箭箭穿心斩获三杀,FPX趁机拿到了大龙Buff,鳄鱼强行进入龙坑,帮助EZ终结了韦鲁斯。

LPL夏季赛:FPX对战TES第一局情况细览

  土龙魂刷新在即,TES不得不在龙坑和FPX展开最终的决战,FPX整体阵型保持的非常完美,不给TES威胁到己方后排的机会,格温轻松输出四杀团灭TES。FPX从中路一波平推结束比赛,先下一城1-0领先TES!

  格温在夏季赛中的出场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在格温出场的情况下,不论是逆风局还是顺风局基本上都是可以稳操胜券的,从两队第一局的对决就可以看出,成型以后的格温是非常厉害的,也是可以带动整场比赛节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