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W对战RA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英雄联盟夏季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在电竞圈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同时,粉丝们对于这种赛事的认知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当然,在这样的赛事中,有的队伍的成绩的确是在意料之中的,而有的队伍的成绩则是比较差强人意的。从队伍的战绩可以看出,这样的比赛是非常激烈的。

  让我们来看看RW对战RA第二局情况细览:

  RA:格温、佛耶戈辛德拉厄斐琉斯泰坦

  RW:卡蜜尔盲僧佐伊艾希布隆

LPL夏季赛:RW对战RA第二局情况细览

  盲僧前期非常早就开始针对下路发起进攻,连续两波Gank先后击杀了厄斐琉斯和泰坦一次,为下路创造对位优势,随后又在中路抓死了辛德拉,佛耶戈虽然赶到支援,但苦苦追击还是让RW中野逃脱。与此同时RW下路利用对线优势对位击杀了泰坦。由于下半区的强势,RW得以轻松控到两条小龙,并且开始组织抱团入侵RA的野区。

  面对RW咄咄逼人的进攻,RA集合人马后的应对非常出色,先是终结了盲僧,随后又在中路河道附近打出一波0换3,扭转局势拿到了领先。24分钟两边在上路河道展开拉扯,RA想要先手但遭到RW反杀泰坦,RW见机不可失果断开始打大龙,RA众人较为分散地包夹过来被RW逐个击破再度阵亡了中野。随后佐伊换出惩戒帮助队伍拿下大龙,但RA队员复活过来击杀RW四人。

LPL夏季赛:RW对战RA第二局情况细览

  RW围绕佐伊身上仅存的大龙Buff从中路推进兵线,艾希趁RA几人尚在河道中路大招先手,格温金身规避却导致身后的辛德拉中箭,RW上前开团击杀格温和辛德拉,顺势推掉中路高地以及上路高地塔。在将RA下路二塔也拔掉后,RW这波攻势终于停了下来,双方重新回到正面拉锯对抗的阶段中来。RA凭借中野团战强悍的战斗力在中路打赢一波团战,拿到了四条土龙的土龙魂。

  在上路河道团战中RW打出1换2拿到了第二条大龙,随后又要跟RA争夺远古巨龙。尽管卡蜜尔进场秒掉了佛耶戈,但厄斐琉斯大胆突到RW后排斩杀了盲僧和佐伊,尽管艾希和卡蜜尔努力干扰,但还是让远古巨龙Buff落入了RA手中。RA趁机展开推进,连破两路高地后开团终于击溃RW,结束比赛将双方比分扳平!

  从这一局的对决中可以看出,RW似乎是有点轻敌了,尤其是在这种实力相当的对局当中,如果是出现了一丝的失误也是不行的,所以,前期的RW非常强势,但是,在中期阶段,似乎是有点放松的,这才导致了前期的优势被蚕食殆尽,所以,才输掉了最终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