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W对战RA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0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的夏季联赛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这样的赛事中,粉丝们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和选手的表现,同时,也是可以在选手的操作中学到一些极限操作,这些极限操作也是可以出现在路人局中的,所以,这样的比赛也是非常受玩家关注的。

  而有的队伍的表现则是比较一般的,而随着又一个超级周六的到来,也是有三场比赛值得我们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RW对战RA第一局情况细览:

  RW:佛耶戈奥拉夫佐伊厄斐琉斯、曙光

  RA:杰斯赵信发条、EZ、布隆

LPL夏季赛:RW对战RA第一局情况细览

  双方前面十几分钟都度过的非常平静,RW率先控到一条小龙,而第二条小龙被RA找机会击杀,RW众人从河道两边包夹过来,RA第一时间没有撤退而是想要接战,结果被RW击杀了中野。而RA也以牙还牙,在第三条小龙处将RW堵在龙坑,打出一波2换4,双方你来我往,继续保持着每逢小龙刷新就打一波架的节奏,RW控到三条小龙,面临龙魂听牌。

  虽然打赢了一波团战,但RA并没能将比赛的主动权抓在自己手中,赵信频频地出现失误遭到RW针对,25分钟左右再次被抓死,RW趁机抱团开始打大龙,极度缺乏先手的RA四人只能在龙坑外面稍作干扰,最终目送RW拿下大龙Buff全身而退。局势进一步倒向了RW这边。几分钟后RW又创造机会控到了土龙魂,经济优势已经超过了4千以上。

LPL夏季赛:RW对战RA第一局情况细览

  RA防守能力非常出色,顶住了RW的正面推进,双方只能重新回到围绕龙区的争夺和拉扯上来。远古巨龙刷新后,占据有利位置的RA率先动手打龙,RW立刻上前缠斗,让姗姗来迟的赵信在河道被拖住,奥拉夫趁机抢到远古龙。赵信也被RW击杀。人数和团战能力陷入劣势的RA只能将第二条大龙也放掉。终极三龙会的RW随后向RA的高地发动总攻,一波平推结束了比赛,先拔头筹1:0领先!

  从第一局的对线可以看出,两队的整体表现和实力也是比较相似的,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变动的,但是,最主要的就是需要抓住一些细节,很明显,RW也是抓住了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也是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