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LPL夏季赛也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很多粉丝也是在不断的关注这些信息的,毕竟夏季赛中也是有很多知名的队伍和知名的选手参加的,这种情况下,粉丝们至少是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和选手的真实表现的。

  而很多队伍的表现则是比较一般的,超级周末的比赛中,有很多精彩的对决,让我们来看看LNG对战OMG第二局情况细览:

  OMG:格温、狗熊塞拉斯卡莎泰坦

  LNG:贾克斯奥拉夫佐伊厄斐琉斯布隆

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二局情况细览

  开局上路谁也不服谁,对拼激烈火药味十足,升到3级后贾克斯先手发难,近身肉搏直到两人都打出征服者,格温挂上引燃极限单杀了“闪现重置普攻”的贾克斯拿到一血~

  前期OMG打野Aki的狗熊复刻了上一局Tarzan狗熊的节奏,连番gank下、中两线收获颇丰:LNG下路双人组和佐伊全部阵亡,狗熊控下水龙和峡谷先锋,节奏堪称完美,去先锋河道做视野的布隆还送了人头。12分钟泰坦掩护狗熊控下土龙,OMG插在LNG下路一塔旁边三角草丛的视野发现了厄斐琉斯,泰坦直接闪现上墙精准QR将其击飞,布隆只能卖了队友逃走,LNG下路一血塔随之告破,作为交换贾克斯拆了上路一塔,不过换线到下路后又被OMG中辅抓死,单带节奏受挫。

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二局情况细览

  大龙出生前OMG仅仅付出卡莎一人的代价,就在下路打出1换3拔掉了高地塔,LNG经济落后4千。OMG做好了大龙河道的视野直接开打,LNG硬着头皮赶来惨遭团灭,OMG以三换五拿到大龙并解锁了风龙魂,除了卡莎外四人全都做出了中娅沙漏。26分钟OMG连破LNG三路高地水晶,甚至无视双门牙塔开团,贾克斯和泰坦互换倒地,经济落后8千的LNG等到贾克斯复活绝命一搏,OMG摧枯拉朽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这一局的对决,OMG也是一反上一局的颓势,在比赛的前期就已经是把控了比赛的节奏,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翻盘也是非常难的,所以,OMG也是顺利的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