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三局情况细览

2021-07-2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联赛中,超级周末的比赛是最好看的,除了赛事比较多以外,其精彩程度也是非常高的,7月18日周末的比赛,LNG以2:1的态势赢得了与OMG的比赛,而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才是整场比赛的焦点所在,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LNG:贾克斯狗熊妖姬韦鲁斯

  OMG:格温、佛耶戈塞拉斯卡莎泰坦

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三局情况细览

  开局3分钟OMG中野双游下路,两队双人组在小龙河道扭打起来,贾克斯传送落地参战,而格温没有选择传送,减员的OMG逐渐落于下风,LNG打出1换3,人头给到贾克斯和双C分配完美。

  前期OMG稳扎稳打,一直和LNG互换人头,控下风龙和峡谷先锋后稳住了局势,虽然没能利用先锋撞到一血塔,但LNG中野辅的一波越塔三包二被OMG打出1换2,LNG还是无法夺回节奏主动权。16分钟塞拉斯蹲在上路草丛,多次取消回城后最终还是放弃了先手妖姬,并且目送妖姬单吃了一血塔才回城,好在队友抱团控下了土龙作为止损。大龙出生前OMG上路被通关,LNG还利用第二只先锋压低了OMG中路二塔的血量,经济只领先2千,OMG完全可以接受。

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三局情况细览

  中期火龙团战OMG损失惨重,LNG打出0换3大获全胜,连收火龙和大龙开始占据上风。LNG推进中路时格温硬换了妖姬,可是贾克斯无法处理,LNG还是打出2换4拆了中路高地水晶。27分钟OMG选择放掉下路水晶,经济落后近8千。火龙刷新后OMG不愿再放赶来接团,LNG凭借icon妖姬的传送绕后打出3换4,即使OMG拿到了第三条小龙,但两路超级兵线直接推掉了OMG一座门牙塔。后期双方在大龙河道一波顶级拉扯无人阵亡,OMG状态较差加之超级兵线压力巨大,只得将大龙让出,LNG推进中路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有惊无险2-1战胜OMG,终止了自己的三连败!

  其实,第三局的对决中,两队在前期都没有太多的优势,但是,在抢大龙的环节,LNG还是占到一定的优势的,所以,在这个环节以后,LNG也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