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夏季联赛是检验一支队伍好坏的试金石,所以,LPL夏季赛中,有的战队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而有的战队表现则是非常一般的,其实,这与现实的战队情况是有着非常大联系的,但是,也是与战队本身的状态有关,随着LPL夏季赛的不断跟进,很多战队已然是跌出了季后赛的位置。

  超级周末的比赛中,有很多精彩的对决,让我们来看看LNG对战OMG第一局情况细览:

  LNG:佛耶戈狗熊塞拉斯德莱文锤石

  OMG:格温、奥拉夫维克托厄斐琉斯蕾欧娜

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一局情况细览

  开局LNG的新人下路组压制力十足,双双抢到3级后把兵线送进OMG塔内,然后叫来队友来了一波越塔五包二,虽然奥拉夫反蹲到了LNG的攻势,但上、中支援赶到前OMG塔下的三人已经全部阵倒地,LNG完美扛塔打出0换4梦幻起飞!

  拿到双杀的佛耶戈回线直接单杀了格温,并和狗熊入侵OMG的红buff野区,抓死了刷野的奥拉夫,OMG在上半张地图几近沦陷,复活的奥拉夫赶紧和下路组控下水龙勉强止损,作为交换狗熊把峡谷先锋放在下路,顺利撞掉一血塔,滚起了6千的优势雪球。12分钟New宝的格温再次惨遭Ale的佛耶戈对位单杀,同时奥拉夫和自家双人组越下路一塔强杀塞拉斯失败,LNG众人赶来后奥拉夫和厄斐琉斯接连阵亡,OMG只能把土龙和第二只先锋拱手让出,双方经济差已经来到了近1万。

LPL夏季赛:LNG对战OMG第一局情况细览

  17分钟LNG携带第二只先锋推进中路,装备落后太多的OMG很快被打出团灭,排面拉满的先锋一鼓作气连撞五头,在撞破中路水晶后以40滴血的“毁灭冲击”帮助LNG拆了OMG一座门牙塔!复活的OMG拼尽全力终结了佛耶戈和塞拉斯,才避免了被一波的厄运。可是OMG根本不敢出基地,LNG得以无压力收下大龙长驱直入,打出0换4还是一波结束了比赛,1-0轻松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LNG也是打出了梦幻般的开局,尤其是对于选手来说,这也是自信心的建立,同时,对于对手来说,这也是被摧垮自信心的开始,所以,LNG也是顺利的赢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