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EDG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受困于场外因素的影响,RNG似乎已经是失去了以往的光辉时刻,在夏季赛中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的,但是,在队伍作出相关调整以后,截止目前为止,RNG以一波四连胜稳住了局势,尤其是在昨晚的比赛中,RNG也是以2:0的战绩战胜了联赛榜首的EDG战队,让很多粉丝为之振奋。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NG:蒙多赵信发条韦鲁斯泰坦

  EDG:格温、盲僧塞拉斯卡莉丝塔宝石

LPL夏季赛:RNG对战EDG第二局情况细览

  比赛开局不久,赵信和泰坦同时来到中路包夹塞拉斯,塞拉斯交出闪现逃向己方红区,但RNG的追击非常坚决,一直追到红Buff草丛上方终于击杀塞拉斯拿下一血,不过代价是韦鲁斯早早被逼进了自闭草丛。RNG中野紧接着在上路河道与盲僧交手,塞拉斯复活出来TP支援,结果落地又吃到控制被秒,连续两波阵亡极大影响了中路的局势。

  发条掌握住了中路的线权,非常自信地压在塔前干扰塞拉斯吃线,盲僧闻风而来绕后Gank,发条第一时间交闪过墙到EDG的F6处,盲僧不疑有诈二段Q跟进,结果正在反野的赵信已经等在此处,在发条配合下击杀盲僧。紧接着赵信又前往上路越塔抓死了格温。RNG前期三板斧刀刀入肉,形势一片大好,早早就控下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一塔,经济领先达到了3千块左右。

LPL夏季赛:RNG对战EDG第二局情况细览

  RNG牢牢将比赛节奏握在手里,稳健地铺开运营,双C都在疯狂发育吃经济,而且精巧地躲开了EDG策划的反击,连续拔掉EDG上下两路所有外塔。双方度过了很长一段平静时间,EDG只能依赖上路格温能够发挥作用,不过蒙多是征服者加挺进破坏者出装,战斗力同样不俗。27分钟,RNG见正面没什么突破的机会,开始利用优势视野偷打大龙,EDG意识到后为时已晚,RNG拿下大龙全身而退!

  RNG放掉小龙在中上发起推进,EDG匆匆回防在野区抓到了落单的发条将其秒掉,随后还想追击RNG其他队员,但RNG果断发动反击秒掉EDG下路组合,推掉了上路高地。30分钟RNG众人抱团推进下路,一波完美的团战0换5团灭EDG,拿下比赛胜利。恭喜RNG以2-0的比分获胜!

  相比于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的对战中,RNG也是有意提升了比赛的节奏,所以,比赛的节奏也是一直被掌握在了RNG手中,后续的比赛中,RNG的运营也是令很多玩家大吃一惊的,所以,RNG赢下了最终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