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EDG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今年的LPL夏季赛,RNG战队是备受关注的,毕竟季中赛冠军队伍的热度依然是不减的,但是,在前期比赛中,RNG似乎是被看衰的一支队伍,毕竟其前期的战绩是非常差强人意的,而且,前期的比赛中,RNG也是输掉了很多不该输的比赛。

  但是,后期的比赛中,RNG似乎是有所改善的,让我们来看看与联赛榜首EDG的第一局对战情况:

  EDG:瑟提、佛耶戈瑞兹厄斐琉斯锤石

  RNG:杰斯盲僧卡牌韦鲁斯

LPL夏季赛:RNG对战EDG第一局情况细览

  佛耶戈开局不久连续两波Gank中路,第一波拿下了卡牌的一血,第二波又打出卡牌闪现,让卡牌对线期过的非常难受,下路EDG也占据优势取得了线权。瑞兹清完线后跟佛耶戈非常轻松地前往下路四包二越塔,连斩韦鲁斯和洛拿下双杀。RNG野辅从野区绕后想要针对瑞兹,但EDG其余四人也全都在场,挫败了RNG这次进攻。

  从EDG前期的压迫中喘过气来后,RNG中野开始联动谋划反攻,一波小龙处的埋伏加上杰斯盲僧两人包夹中路,成功击杀EDG下路组合和瑞兹,追回了之前的劣势。不过RNG连续两条先锋都没有拿到,原本偏中期的阵容现在承担着更大的进攻压力,EDG有条不紊地利用抱团躲开卡牌的抓单,为大核双C撑起非常完美的发育空间。

  第三条小龙刷新时是RNG阵容的强势期,杰斯已经叠出了魔切,不过EDG并不想轻放弃,瑞兹开车从瑟提绕后,结果瑟提被RNG集火秒杀,厄斐琉斯一个大招打残了RNG所有人,并且反杀了进场的洛,RNG忌惮EDG的双C只能放掉小龙。随后EDG在中路集结想要找机会集火洛,结果反而让RNG打出完美反击秒掉了厄斐琉斯和瑞兹,失去双C的EDG无可奈何将大龙Buff拱手让出。

LPL夏季赛:RNG对战EDG第一局情况细览

  RNG凭借这条大龙彻底扭转了局势,连拔EDG数座防御塔,并且在高地外秒掉佛耶戈,趁势推掉中下两路高地,瞬间把雪球滚到极限,创造出六千的经济优势。29分钟RNG众人推进上路,EDG再次尝试瑞兹开大送瑟提绕后,可结局是瑟提再度被秒,RNG顺势发动反击带走EDG四人,独守基地的厄斐琉斯伤害爆炸收获三杀,但最终还是被韦鲁斯带走,RNG先拔头筹,取得1:0领先!

  EDG前期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也是有点压得RNG喘不过气的感觉,但是,后期的EDG似乎是出现了一些失误被RNG抓到了机会,在这样的比赛中,一旦出现失误也将会是致命的,所以,EDG也是输掉了第一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