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WE对战LGD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GD也是LPL联赛中的一支强队,但是,在今年的夏季赛中表现确是不温不火的,而随着夏季赛的临近尾声,留给LGD的时间也是不多了,在第七周第二天的比赛中,LGD也是输给了WE,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LGD:杰斯赵信塞拉斯韦鲁斯泰坦

  WE:刀妹狗熊阿卡丽、EZ、布隆

LPL夏季赛:WE对战LGD第二局情况细览

  赵信率先打破场上的平静,Gank下路交出闪现和大招强杀布隆拿下了一血,可是局势并没有因此倒向LGD,由于杰斯和韦鲁斯比较晚做出女神泪,LGD前中期并没有WE强势。随着WE开始组织进攻,LGD开始在正面对抗中落入下风,赵信Gank上路遭遇狗熊反蹲,和杰斯一起双双阵亡,WE获得了3千左右的经济领先。

  WE保持住优势稳健运营,虽然也让LGD找到机会抓了两次单,但没有交出比赛的主动权。第四条小龙复活后两边在河道拉扯,龙坑内落单的泰坦率先被秒,随后LGD以少敌多依然想要上前一搏,可这正中WE冲阵体系的下怀,WE击杀小龙发起团战,0换5轻松团灭LGD,随后在30分钟拿到了大龙Buff。

LPL夏季赛:WE对战LGD第二局情况细览

  WE带着兵线两路分推冲击LGD的高地,阿卡丽自信越塔想要强杀,但被LGD众人不惜代价秒掉,WE其他选手顺势发动反击,轻松地击溃LGD,一鼓作气结束了比赛,2-0战胜LGD!

  第二局的对决似乎是更加迅速的,LGD的心态似乎也是发生变化的,WE根本不会给LGD一个长足发展的机会,尤其是在游戏的中期阶段,WE的攻势也是非常明显的,所以,也是顺利的拿下了第二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