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WE对战LGD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电竞圈最为受关注的比赛应该是LPL夏季联赛了,这样的比赛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和青睐,毕竟在这样的比赛中,粉丝们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和选手的最新战况,而随着夏季赛赛程的不断推进,第七周第二天的对决,WE对战LGD成为了对决的亮点所在,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的第一局对决情况:

  LGD:佛耶戈皎月梦魇卡莉丝塔泰坦

  WE:阿卡丽赵信塞拉斯艾希锤石

LPL夏季赛:WE对战LGD第一局情况细览

  开局前几分钟两边虽有争斗但并没有爆发击杀,直到WE开始动手控下第一只峡谷先锋,在旁边徘徊许久的皎月见赵信交完惩戒后先锋还剩一点血量,冲动之下闪现上前强开,结果没有抢到先锋,自己反而被集火秒掉,从旁掩护的佛耶戈也被留下一起陪葬。WE由此掌握了前期优势,率先推掉上路一塔。而LGD拿到了前面两条小龙作为交换。

  WE凭借上中野的优势,野辅频频联动入侵LGD的野区,LGD试探性地正面接战几波,结果付出惨痛代价,被WE彻底打崩,劣势持续扩大。19分钟左右LGD五人抱团防守上路二塔,尝试和WE展开大规模团战,阿卡丽杀入后排如入无人之境,三杀瓦解LGD的防线,WE顺势推掉LGD上路高地!

LPL夏季赛:WE对战LGD第一局情况细览

  手握胜势的WE决定进一步加快比赛节奏,通过打大龙逼迫LGD前来接团,虽然第一时间LGD的反扑很凶猛,但阿卡丽进场之后胜利天平瞬间倒向WE,又是三杀将LGD团灭。WE稍作休整后继续发起推进,在上路追上后撤的皎月,双方展开决战,WE轻松0换5团灭LGD,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电竞比赛最注重的就是游戏的节奏,节奏一被打乱,就不好在组织和翻盘了,尤其是诸如英雄联盟这样的游戏,诸如RNG这样的运营是非常少的,而LGD的冲动也是被买单的,所以,WE也是收下了第一局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