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夏季赛:四大赛区最新战况汇总

2021-07-2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英雄联盟夏季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这样的比赛在全球也是可以分为四个赛区的,分别是LPL赛区、LCK赛区、LEC赛区和LCS赛区,各个赛区的战况也是不同的,让我们来看看四个赛区的最新战况汇总。

        LPL赛区:

  上周LPL赛区结束了第六周的争夺,其中有不少焦点对决,比如TES和FPX的四皇内战,最终以FPX零封TES轻松取胜。而在JDG和SN的电商大战中,SN同样2-0终结了最近状态火热的JDG的连胜。EDG和RNG的“猪狗大战”中,排名12位的RNG 2-0击败EDG拿下四连胜,而EDG则吞下夏季赛第二场失利。

英雄联盟夏季赛:四大赛区最新战况汇总

  LCK赛区:

  在LCK赛区,目前势头最猛的队伍并非传统三强(DK、GEN和T1),而是Peanut所在的NS战队。目前NS已经取得四连胜,以9胜3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次席,也是紧紧追赶GEN榜首的位置。在上周的比赛中,NS再度击败DK拿下关键胜利,他们在本赛季已经完成了对DK的双杀。

  LEC赛区:

  在赛季初,谁会想到FNC会排在LEC赛区榜首的位置?凭借一波五连胜,FNC以10胜3负的战绩和RGE并列榜首,G2在一波四连败后,重新拿到三连胜,刚刚稳住排名却遭到FNC的当头棒喝,目前以7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五位。虽然说季后赛问题不大,只是起起伏伏的状态,很难让人觉得G2在季后赛中走多远。

英雄联盟夏季赛:四大赛区最新战况汇总

        LCS赛区:

  目前LCS赛区已经有六支战队确定进入季后赛,而在后面四支战队的积分来看,IMT距离晋级只是时间问题,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将会在FLY、GG和CLG三队之间产生。

  截止目前为止,各个赛区的夏季赛已经是过去了大半的赛程,有的队伍已经是提前锁定了季后赛,但是,有的队伍依然是需要继续努力的,希望可以在世界赛的赛场上看到这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