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2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电竞比赛也是一种胜者王败者寇的比赛,也是非常注重比赛结果的,不仅仅是选手和队伍注重这样的比赛结果,最主要的是粉丝们关注这样的比赛结果,当然,联赛中不乏一些精彩的对决,比如22日BLG对战RA的比赛,经过了三局的鏖战,RA也是拿下了最终的比赛胜利。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A:佛耶戈奥拉夫佐伊卡莎

  BLG:杰斯赵信塞拉斯、EZ、巴德

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双方打野在上路河道口展开皇城PK,杰斯率先赶到一炮将奥拉夫击退,而佐伊此时从侧翼催眠气泡命中了赵信,奥拉夫错误预判血量回头,结果赵信惩戒蓝Buff回血,反杀了奥拉夫拿到一血。随后赶到的佛耶戈和佐伊也并没有留下杰斯,赵信趁机从另一条道全身而退。BLG在野区取得了微弱的领先。

  野区取得优势后BLG迅速展开运营节奏,赵信疯狂军训上路,并且针对野区的奥拉夫,RA上野连续遭重,佛耶戈还被单杀,14分钟左右BLG经济领先也达到了5千左右,奥拉夫连续阵亡三次,已经完全丧失了主动权。RA只能寄希望于没有劣势的的中下路,努力保护双C的发育,而BLG趁机不断掠夺资源,推掉了RA所有外塔,把RA压迫在高地以内。

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RA连进入自家野区都已经很困难,洛和奥拉夫在做视野时又遭到BLG先手,佛耶戈和卡莎试图反打,结果卡莎飞脸被秒,RA失去了团战的唯一资本。BLG顺势拿下大龙Buff,把经济优势扩大到一万以上。随后BLG带着兵线推进中路高地,RA背水一战搏命反击,可是赵信战斗力实在太过强大,在队友的帮助下犹如子龙再世,怒斩五杀!BLG一波推平基地,将比分扳平!

  从第二局的对决中可以看出,BLG在第二局也是加强了游戏节奏的,尤其是游戏的进攻节奏,其打野的节奏也是非常不错的,也正是由于打野的节奏,也带动了整个比赛的节奏,所以,BLG也是赢下了第二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