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2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是时下最为火热的电竞比赛,这样的比赛中,粉丝们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的表现,同时,也是可以看到自己所关注的选手的比赛情况的,第七周的比赛,除了RNG的比赛以外,其他队伍的比赛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22日BLG对战RA的比赛,最终是经过三局的鏖战,RA也是顺利的拿下了比赛。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BLG:蒙多盲僧塞拉斯、EZ、布隆

  RA:鳄鱼豹女妖姬薇恩、曙光

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薇恩和曙光抢二后将兵线压进塔下,凭借出色的抗塔配合击杀布隆拿下一血。随后不久双方在下路爆发冲突,支援过来的塞拉斯被RA集火击杀。RA前期针对边路的进攻频频得手,将比赛节奏掌握在了手中,BLG原本就有些笨重的阵容在劣势中更加难以施展,RA在10分钟就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5千块左右。

  由于极度缺乏稳定先手,BLG攻也攻不了,守也守不住,眼见着RA持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豹女和曙光在下半区太过孤军深入,被BLG找到机会击杀,但RA还是占据正面的绝对优势,在23分钟左右的时候集结拿下了大龙Buff,BLG象征性地前来阻挠,结果又付出布隆阵亡的代价,双方经济差距正式突破一万。

LPL夏季赛:BLG对战RA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RA带着大龙兵线拔除BLG所有外塔,稍作调整后从下路推进高地,一波摧枯拉朽的进攻击穿BLG薄弱的防线,拿下了比赛胜利。恭喜RA先下一城,暂时领先对手!

  第一局的比赛,RA的阵容明显是要强于BLG的,而在游戏的过程中,RA的运营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RA也是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