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UP对战RNG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2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最近的RNG状态有所回暖,尤其是在赢下EDG以后,其势头是非常强势的,所以,联赛中的不论哪支队伍遇到RNG都是比较难捱的,22日,RNG迎来了UP战队的挑战,最终是以2:0的态势赢下了比赛,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UP:鳄鱼盲僧发条希维尔悠米

  RNG:杰斯奥拉夫沙皇吉格斯、曙光

LPL夏季赛:UP对战RNG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吉格斯在对线期一个出其不意的定点爆破炸回了悠米。曙光随即跟上控制将悠米击杀拿到一血。UP前期采取避战发育的策略,将小龙放给RNG,自己找机会控到峡谷先锋,不过RNG的包夹赶到击杀了盲僧,随后又在下路击杀希维尔。初期的主动权被RNG牢牢掌握在手中。

  RNG的运营有效地分散了UP的精力,获取了一些经济优势,但UP在边路的抓单逐渐取得成效,不断和RNG互换人头,并且还抓住RNG一次判断错误击杀三人,成功控到一条小龙。RNG一时间有些被UP牵着鼻子走,小龙团失利后他们开始调整策略,奥拉夫在边路放出峡谷先锋,直接推掉下路高地塔。

LPL夏季赛:UP对战RNG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在RNG推掉高地塔撤退的途中,UP再次集结在下半区,想要利用局部的人数优势打RNG一个措手不及,但这次RNG早就有所准备,众人迅速包夹过来,沙皇侧翼进场推到两人,RNG一波干脆利落的1换4将UP击溃,此时比赛时间正好来到19分40秒,RNG处理掉中路兵线后掉头拿下了大龙Buff。

  RNG稳步推进破掉UP两路高地,找到机会拿到第二条大龙后再去拿火龙魂,UP想要在龙坑背水一战寻找机会,但此时吉格斯和杰斯的Poke伤害太过爆炸,两轮技能命中直接秒掉了盲僧打残了希维尔,UP全军溃退。RNG拿下火龙魂后一举推进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RNG的运营的确是联赛中数一数二的,尤其是在这种比赛中,也是可以非常顺利的看到RNG的运营情况的,所以,RNG也是顺利的拿下了第一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