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7-2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FPX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现在是处在了联赛第三的位置,而前来挑战的SN也并非弱旅,排在了联赛第六的位置,两队之间的胜负差距其实并不大,而两队之间的对决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而在两队的对决中,FPX也是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FPX:杰斯赵信瑞兹韦鲁斯芮尔

  SN:格温、盲僧卡牌

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二局情况细览

  开局FPX三线全部压刀,7分钟卡牌升到6级直接飞上路,瑞兹传送落地瞬间被SN上野打残,只得交闪现逃走,杰斯见情况危急选择回身硬换格温,不料QE加强炮被格温小走位扭开,杰斯无奈送出一血。

  前期FPX及时止损,由赵信击杀峡谷先锋后放在上路,FPX上中野三包一越塔强杀了格温并推掉一血塔,盲僧见状趁机控下水龙,随后双方继续换资源,SN再收一条土龙,16分钟FPX全员掩护第二只先锋推平中路一塔,虽然SN的二塔也被先锋一头撞残,但SN上辅绕后包夹留人,尝试先手进场的洛吸收了FPX的第一波控制和伤害无憾倒地,这使得传送进场的格温无人限制伤害射满,SN双C收割了残局,打出3换5越塔团灭了FPX!大龙出生前SN上路被通关,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二局情况细览

  中期SN凭借格温的强势入侵FPX的下半野区,洛留人未果反被秒杀,FPX试图利用人数优势rush掉大龙,SN迅速赶往大龙河道,Bin的格温完美拉扯砍下三杀,SN四打五再度团灭FPX接盘了大龙!陷入大劣势的FPX付出上、下路三人的代价才控到一条风龙,SN则连续通关中、下两路二塔,经济领先9千。27分钟卡牌开大抓到了在大龙河道排视野的赵信,SN将其打残后回身无压力收下第二条大龙,格温已经领先了Nuguri的杰斯2级加上近4千。FPX面临三路大龙buff兵线的压力,选择强抓上路单带的卡牌,不料与此同时格温越下路高地塔单杀了杰斯,FPX三路水晶全失后SN如入无人之境,打出0换4团灭FPX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比分!

  其实,从这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SN的操作的确是比较好的,毕竟是联赛前十的队伍,其实力并不算太弱,而在迎战FPX的比赛中,想要拿下比赛,最主要的就是需要在操作方面胜出一筹,所以,SN也是做到了这一点,最终赢下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