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三局情况细览

2021-07-2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FPX是LPL联赛中一个比较知名的队伍,目前这支队伍的排名排在第三,而SN则是排在联赛第六的位置,其实,两队的胜负比其实并不大,所以,两队的对决还是比较好看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SN:格温、赵信卡牌金克丝布隆

  FPX:鳄鱼盲僧塞拉斯厄斐琉斯锤石

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三局情况细览

  开局SN三路全部压线,布隆插在FPX红buff处的视野洞悉了盲僧从下往上的刷野的路线,SofM的赵信打完自家蓝buff直接入侵FPX上半野区,在盲僧赶到前稳稳抢到红buff,并在上、中的掩护下全身而退,一路控下双河道迅捷蟹,三buff起手梦幻起飞。

  锤石孤身摸进SN的红buff野区做视野时被发现,SN中辅双闪现拿到一血,不过卡牌升到6级的第一个大招浪费在小龙团战中毫无收获,赵信倒地后FPX接盘了土龙,复活的赵信偷峡谷先锋时又遭到FPX两翼包夹,布隆卖自己让赵信逃走,塞拉斯拿到布隆的人头,SN没人敢去拾取先锋之眼,FPX依靠两波节奏稳住了前期局势。14分钟SN上野越塔强杀了鳄鱼,作为交换厄斐琉斯单吃下路一血塔完全不亏,而残血的格温贪兵线不回城,锤石赶来配合复活传送的鳄鱼将其带走,FPX得以击杀第二只先锋。

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三局情况细览

  大龙出生前SN三路一塔全失,FPX手握全部三条小龙,双方经济差距不大。卡牌在下路单带时被FPX中野发现,格温和盲僧互换阵亡后FPX继续开小龙,在锤石先行倒地的情况下三打五完全不虚,Lwx的厄斐琉斯无人限制火力全开,闪现输出打退了SN众人,帮助队伍解锁火龙魂!27分钟FPX灵性rush掉大龙,SN晚来一步选择留人,Tian的盲僧丝滑摸眼光速R闪踢回金克丝,FPX将其终结后SN瞬间溃败,塞拉斯怒砍四杀,FPX一波结束了比赛,2-1击败SN豪取5连胜,并且成为继EDG之后第二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

  最终,FPX以2-1的战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FPX的战绩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本场比赛中,FPX的整体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这种情况下,FPX也是拿下了比赛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