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一局情况细览

2021-07-2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在火热的进行中,很多玩家和粉丝也是非常关注这样的赛事的,毕竟这样的赛事中,有很多知名的队伍和选手参加比赛,粉丝们也是可以看到这些选手和队伍的比赛,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夏季赛也是进行了将近三分之二的赛程,第七周的比赛,FPX对战SN也是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FPX也是以2:1的态势赢得了比赛。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战情况:

  SN:杰斯赵信璐璐蕾欧娜

  FPX:梦魇狗熊发条韦鲁斯

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一局情况细览

  开局SN上野的补刀都领先于FPX,不过FPX的双C发挥十分稳定,尤其是Doinb的发条压制到了璐璐,不过双方都不敢先动小龙,杰斯交传送回线导致FPX上路领先一个传送,加之梦魇大招的威慑力,稳健发育的SN选择避战放资源,狗熊无压力控下土龙和峡谷先锋。

  FPX的先锋只撞掉了SN中路一塔的镀层,插在上路河道的视野发现了游走而来的蕾欧娜后梦魇果断开大并传送下路,配合韦鲁斯的伤害越塔强杀了落单清线的烬。“卧薪尝胆”的SN等到除了辅助外的四人全部做出第一件神话装备后开始找机会开团,而FPX方狗熊没有成装,韦鲁斯刚做出魔宗,15分钟SofM的赵信在小龙河道闪现Q击飞强留发条,SN以多打少打出0换2控下水龙和第二只先锋。大龙出生前FPX防守中路一塔时付出梦魇的代价击杀了SN野辅,不过SN还是拔掉了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LPL夏季赛:FPX对战SN第一局情况细览

  Lwx的韦鲁斯回城后,赶往线上时失误手滑按了闪现,这个信息被SN敏锐地捕捉到了,全员在中路强开韦鲁斯将其带走,不过SN深入追击时也被发条的大招压低了血量,暂时无法开大龙。27分钟SN野辅入侵FPX的上半野区,撤回塔下的韦鲁斯反手大招定住赵信,FPX的支援比SN先来一步,打出0换3后果断打大龙,SN方幸存的杰斯和璐璐无力阻止FPX,杰斯卖自己仅打出梦魇的秒表,璐璐只得目送FPX全身而退。SN防守中路二塔时再次尝试先手,不料Doinb的发条致命冲击波卷到SN下路组和赵信三人,FPX摧枯拉朽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中可以看出,处在联赛第三位置的FPX似乎赢得并不是那么顺手,SN的运营和进攻也是非常不错的,最终,FPX也是赢在了某些细节方面,可见,FPX也的确是技高一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