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EDG对战WE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第七周的比赛也是已经进入了尾声,超级周六的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玩家和粉丝关注的,尤其是EDG对战WE的比赛中,受到了很多粉丝和玩家的关注,毕竟这场比赛中,时隔841天的厂长重归赛场,让很多粉丝为之振奋,但是,EDG并没有获得想要的胜利,最终也是被WE2:0斩落马下。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EDG:青钢影佛耶戈加里奥韦鲁斯蕾欧娜

  WE:格温、奥拉夫妖姬、EZ、牛头酋长。

LPL夏季赛:EDG对战WE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开局6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爆发全员团战,EDG拿到奥拉夫的一血后被牛头二连击飞三人,格温先于青钢影传送落地,WE打出1换2完全不亏。

  佛耶戈复活后在队友掩护下击杀峡谷先锋,作为交换奥拉夫控下风龙。EDG的先锋没能撞掉中路一塔,WE反而在上路打出1换2,令EDG前期针对格温的计划破产,随后WE上中野越中路一塔强杀了加里奥,奥拉夫再控土龙节奏良好,复活的佛耶戈只得击杀第二只先锋勉强止损。16分钟EDG继续把先锋放在中路,可WE的一塔只是被先锋撞成丝血,双方打野在先锋河道遭遇对拼,WE带走了EDG中辅后反而收获中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后EDG拆了边线的两座一塔,WE“听牌”火龙魂,经济领先3千。

LPL夏季赛:EDG对战WE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中期两队放慢了节奏,对拆掉剩余的一塔,WE在EDG的下半野区有着绝对的视野领先。24分钟韦鲁斯在中路poke打残了EZ,EDG逐渐推向小龙河道,不料妖姬在侧翼用E技能链到青钢影,加里奥大招进场被妖姬的秒表化解,EZ无人限制斩获四杀,WE打出0换4大获全胜,转身无压力将大龙收入囊中,解锁了火龙魂后连破EDG中、下两路水晶,EDG经济落后来到1万。最终WE在下路打出1换5团灭EDG一波结束比赛,2-0掀翻榜首EDG,同时解锁了4连胜!

  第二局的对决,厂长被替换下场,而替补上场的Junjia成为了EDG的最新面孔,但是,这样的变阵也并没有给EDG带来优势,最终,也是以2:0的成绩饮恨超级周六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