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EDG对战WE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随着夏季赛的不断进行,这场电竞盛宴所受到的关注也是非常多的,尤其是一些重点比赛,粉丝们对于这样的比赛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而随着第七周超级周六的到来,最受关注的比赛就是EDG对战WE的比赛,这场宿敌之间的战争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和玩家的关注,毕竟EDG的厂长复出之战,最终,厂长也是被老东家WE拉下马。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WE:杰斯赵信塞拉斯艾希布隆

  EDG:格温、猪妹梦魇卡莎蕾欧娜

  开局WE上、中两路都有推线权,赵信刷完自家红buff野区3级抓中,梦魇的E技能护盾规避了塞拉斯的先手控制,见抓人无望赵信本想去打上方河道的迅捷蟹,不料刚进河道就被赶来的猪妹一头撞晕,交出闪现还是被猪妹跟闪减速,梦魇成功拿到一血!

LPL夏季赛:EDG对战WE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前期双方打野各控下一只迅捷蟹相安无事,不过猪妹和蕾欧娜入侵WE的红buff野区,抢赵信的锋喙鸟时遭到WE全员集结反打,少人的EDG战力不足,中野双双阵亡,WE转身拿到第一条水龙稳住了节奏。10分钟两队爆发峡谷先锋团战,艾希先于卡莎到场参战,WE五打四打出2换4接盘了先锋,围绕拿到3个人头的艾希向EDG下路施压,拿到一血塔的同时EDG上中野越上一塔强杀了格温作为止损。

  WE下路获得解放后转而推进EDG上、中两线,EDG上路一塔很快失守,在河道横行无阻的赵信再控土龙,WE牢牢手握着节奏主动权,不敢越过河道的猪妹只得埋头在野区发育,蕾欧娜在小龙河道做视野时不被WE众人抓死,EDG果断放小龙开打先锋,可是WE控下小龙迅速赶到先锋河道,猪妹舍命拾取了先锋之眼无憾倒地。大龙出生前EDG中路一塔告破,WE“听牌”了火龙魂,经济领先5千。

LPL夏季赛:EDG对战WE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中期EDG抓住WE在大龙河道排视野的时机,分带拆掉WE中、下一塔。22分钟选择提速的WE抱团开小龙,EDG付出上野辅三人的代价才击杀杰斯,WE打出1换3解锁了火龙魂,塞拉斯在下路单杀了反向逃跑的卡莎,同时WE正面无压力收下大龙。虽然复活的EDG在自家蓝buff野区终结了艾希,但WE还是打出2换2通关了中路水晶,EDG经济落后8千。

  WE回城补满状态平推掉下路水晶,EDG背靠双门牙塔殊死一搏,WE双C凭借装备领先接管了团战,塞拉斯斩获三杀,WE打出3换5团灭EDG一波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厂长的积极性还是非常高的,但是,EDG的运营似乎是其主要的弱势所在,面对厂长的老东家WE,最终也是饮恨败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