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最为受关注的比赛应该是超级周末的比赛了,而本周六,RNG的比赛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关注的,毕竟RNG最近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也是挺进了季后赛的行列,而RNG与JDG的比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最终RNG也是以2:1的结果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NG:卡蜜尔盲僧卡牌韦鲁斯布隆

  JDG:鳄鱼豹女杰斯吉格斯、曙光

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双方下路组合一开始又对拼的非常激烈,布隆闪现拍晕吉格斯,韦鲁斯上前收下一血,不过自己也因为血量太低被曙光换掉。紧接着盲僧在上路帮卡蜜尔击杀了鳄鱼。上路很快又遭到第二次针对,不过鳄鱼这次成功在塔下换掉了卡蜜尔。面对RNG的进攻,JDG也在频频发起反攻,在上下两路连续找到机会拿到击杀,鳄鱼的等级和经济反超了卡蜜尔。不过RNG集结四人在河道埋伏蹲死了JDG的野辅。

  RNG继续集中力量针对上路,终于找到机会突破一塔,不过下路吉格斯也吃到满额镀层,对位领先韦鲁斯一千经济,双方在前中期围绕边路和野区的争夺格外激烈,RNG通过野辅的联动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不过JDG这边鳄鱼并没有因为遭到针对而崩掉,双C的Poke能力非常强悍,考验着RNG队员的走位与拉扯能力。鳄鱼在上路找到机会单杀了卡蜜尔,支援下来的卡牌伤害不足以收下人头,结果是JDG趁机抱团推掉中路一塔,控到己方第三条小龙,打开了RNG野区的门户。

  JDG又在上半区抓死盲僧和卡牌,随后侵入上半区收割干净资源,做好视野后准备撤退,RNG在夹缝中找到了最后一个回城的吉格斯将其秒杀,随后立刻开打大龙,终于赶在JDG众人到来之前将大龙拿下,不过接下来JDG的开团也非常凌厉,RNG一路溃逃阵亡四人,只保住了卡牌一个大龙Buff。

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正面团战没有什么胜算的RNG放出风龙魂让卡牌偷掉了上路高地塔,但接下来他们不得不面对JDG越来越强势的推进,卡牌和卡蜜尔两个人都无法处理边路18级的大鳄鱼,鳄鱼甚至在没有血手和闪现的情况下1v2反杀了卡蜜尔,JDG四人随即开始动手打大龙,RNG完全无法阻挡,JDG拿下大龙击溃RNG,推掉中路高地。双方在远古巨龙处拉扯多时,JDG秒掉绕后的卡牌后从中路试图一波,结果被RNG反杀了吉格斯。

  JDG一波失败后借着转向远古龙,卡牌再次开大绕后被秒,JDG顺势反击团灭RNG,还是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双方战成1:1平,即将进入决胜局!

  从第二局的对决情况来看,JDG的确是一个非常顽强的对手,RNG的运营是非常厉害的,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遇到JDG这样的对手,也不得不交出了第二句的对决,最终,RNG也是饮恨第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