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1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中最好看的比赛对决应该就是超级周六的比赛了,这样的比赛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了很多粉丝和玩家的关注,毕竟在这样的比赛中,粉丝们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队伍的对战情况,24日的比赛,除了EDG的比赛以外,RNG的比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RNG对战JDG的比赛,也是非常精彩的。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一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RNG:杰斯盲僧加里奥韦鲁斯牛头

  JDG:格温、螳螂卡牌希维尔、曙光

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两边下路组合刚到二级就进行一波换血,脆弱的牛头被希维尔和曙光的高额爆发打成残血逼出闪现。随着兵线进塔,曙光直接进塔先手帮助希维尔强杀牛头拿下一血,随后自己用闪现脱离攻击范围全身而退。紧接着盲僧在上路也帮助杰斯越塔强杀了格温,不过杰斯多抗了一下防御塔被换掉人头,这波格温并没有亏。盲僧马不停蹄地回城又赶往下路抓死了曙光,RNG前期的节奏非常快。

  RNG用第一条小龙换来峡谷先锋,中野随后向上靠放出峡谷先锋想让杰斯吃一塔。螳螂早有准备,赶来上路击杀了先锋让RNG的意图落空。随后格温趁着RNG中野撤退的时机想要单打杰斯,加里奥立刻大招折返,双方中野辅先后支援前来,RNG的上中在阵亡后复活又交出双TP赶回,双方一波空前惨烈的大混战,RNG累积打出2换4,其中格温连续阵亡两遍,JDG的上半区直接因此崩盘。RNG的节奏摧枯拉朽,一路席卷上路所有外塔。

  15分钟两件套在手的杰斯一下子成长为前中期大魔王,现在RNG上下双Poke的伤害非常恐怖,JDG在中路稍微由于一番就遭到了牛头加里奥的强开,把自家中路两座外塔也全部送掉。不过因为RNG的优势都集中在上野,JDG的防守也做的很好,所以RNG并没有拉开太大的经济差距。20分钟出头的时候JDG在野区凭借视野优势抓死了杰斯,随后立刻集结开打大龙,RNG众人过来干扰双方战成2换2,JDG没能将这波机会转化为逆转的转折点。

LPL夏季赛:RNG对战JDG 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双方在中路刚刚集结,JDG又义无反顾地想要强开集火杰斯,但RNG瞬间形成反击力量,救下杰斯后追击带走JDG三人。24分钟RNG拿下大龙Buff,重新拉开经济差距。

  RNG势如破竹连推JDG两路高地,JDG顽强抵挡,在高地塔破后想要反打,一度把RNG的血量全都打残,但RNG这边整体的配合非常出色,反手秒掉了绕后的卡牌和正面的曙光,五人残血全身而退。RNG拿下小龙后在上半区布局,利用大龙逼迫JDG前来接团,在JDG因为曙光残血而退却的时机将大龙Rush击杀,随后开团再度带走JDG两人。

  33分钟RNG从中下发起最后的总攻,杰斯伤害爆炸秒掉曙光,失去开团点的JDG竭尽全力也无法阻止RNG拿下比赛,恭喜RNG先得一分。

  从第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RNG的节奏是非常快的,而JDG的表现似乎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这样的比赛中,双方你争我夺的情况也是非常多的,至少在游戏中,也是出现了很多这样的情况的,最终,RNG也是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