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中,有很多知名的队伍来参加比赛,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选手和队伍来参加比赛,这些选手的比赛情况也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在这样的比赛中,有很多选手的极限操作可供玩家学习。周日的苏杭德比大战,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三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LGD:鳄鱼盲僧塞拉斯火男蕾欧娜

  LNG:格温、狗熊瑞兹韦鲁斯布隆

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开局LNG上、中两路全部压线,瑞兹升到4级把兵线推进LGD中路一塔中,闪现EW禁锢到塞拉斯,不料关键Q技能和塞拉斯擦肩而过只得作罢,盲僧绕后摸眼而至,反杀瑞兹拿到一血。

  格温升到4级选择回城补装备,然后交传送回线,可是贪兵线的残血鳄鱼没有回城,惨遭满状态的格温越塔单杀,LNG复刻了上一局的战术思路,中野双游上路再次带走了刚刚复活传送回塔的鳄鱼,盲僧无奈控下风龙作为止损。LNG在后续小龙团战中付出中野两人的代价才惩下火龙,LGD打出1换2稳住了局势。16分钟LGD利用第二只先锋撞掉上路一血塔,不过LNG中、下齐头并进连拔两座二塔,xiye的塞拉斯试图击杀落单的韦鲁斯,可是E技能第二段落空,导致韦鲁斯丝血逃走,LNG支援赶到的众人集火反杀了塞拉斯。

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三局对决情况细览

  大龙出生前LGD上路二塔被通关,LNG强留鳄鱼未果遭到LGD的追击,狗熊在大龙坑旁大招撞墙,赶紧交闪现撤走,双方经济基本持平。23分钟LGD抢先落位小龙河道,火男的大招弹射到LNG四人伤害爆炸,两队激烈拉扯一路打到LNG的野区,盲僧抢到土龙后配合复活传送的鳄鱼团灭LNG。等到全员复活LGD埋伏在LNG的红buff野区抓死了格温,然后回身rush掉大龙,晚来一步的LNG掩护韦鲁斯斩获三杀,成功团灭LGD瞬间逆转了局势,戏剧化地平推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让一追二战胜LGD!

  从第三局的对决中可以看出,大龙的抢夺其实并不是好事,这一局的对决中,从大龙抢夺战中,LNG也是实现了收割,最终是赢得比赛的胜利,LGD也是饮恨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