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8-0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中超级周末的比赛是非常令玩家关注的,这样的比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毕竟在比赛日,粉丝们可以看到三场比赛的对决,其中,苏杭德比之战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关注的,让我们来看看LNG对战LGD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LNG:贾克斯盲僧妖姬、EZ、卡尔玛

  LGD:佛耶戈奥拉夫塞拉斯火男蕾欧娜

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开局妖姬对线塞拉斯的压制十分成功,不但逼出了塞拉斯的传送,而且规避了奥拉夫的第一波gank。5分钟盲僧抓上,佛耶戈在三角草丛插眼时被LNG的视野发现,贾克斯E闪晕住佛耶戈,帮助盲僧拿到一血。

  不过贪兵线的残血贾克斯没有回城,复活的佛耶戈传送回线一路追击,抗塔单杀贾克斯找回了场子,盲僧凭借中、下路的线权控到水龙,作为交换奥拉夫击杀了峡谷先锋放在上路,和佛耶戈越塔强杀了贾克斯,然后让佛耶戈单吃一血塔,成功从上路打开了局面。14分钟LGD上野辅再次尝试抓上路推线的贾克斯,但是三人空了“一万个技能”,贾克斯开大交闪逃回二塔,LNG的双人组趁机拆了LGD下路一塔,随后妖姬在先锋河道不被LGD集火打残,LNG只得放掉第二只先锋。

LPL夏季赛:LNG对战LGD第一局对决情况细览

  大龙出生前LGD的峡谷先锋没能撞掉LNG中路一塔,LGD手握2条小龙,经济领先3千。换线到下路的贾克斯再遭“军训”,LGD上野辅终于将其击杀。双方在小龙河道拉扯时火男打完了全部技能蓝量见底,但LNG凭借卡尔玛的RE群盾抵消了LGD的部分伤害,付出风龙的代价反破LGD中路一塔。28分钟偷大龙的LGD被发现,全员状态较差只得后撤,LNG见状转身控下风龙,不料LGD利用上半野区的视野差rush掉大龙,LNG中、下路二塔迅速失守,经济落后6千。最终LGD解锁了风龙魂,乱战中佛耶戈砍下三杀,LGD打出2换5团灭LNG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从第一局的对决中可以看出,LGD的阵容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且,LGD的整体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在对战LNG这样的队伍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自信的,所以,LGD也是赢下了第一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