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TES对战IG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8-04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IG是曾经的世界冠军队伍,但是在夏季赛中的表现的确是非常一般的,尤其是在即将进入季后赛的情况下,IG也是在为季后赛最后的席位发起冲击,所以,IG后续的比赛是输不起的,而TES对战IG的忍界大战也是受到了极大关注的,在第一场IG掌控节奏的前提下赢得了比赛胜利。

  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TES:剑魔赵信瑞兹厄斐琉斯布隆

  iG:鳄鱼奥拉夫辛德拉德莱文锤石

LPL夏季赛:TES对战IG第二局情况细览

  iG发现赵信和瑞兹在下路河道控河蟹后,调集了中下野四人前来想要卡视野打一个包夹,但是辛德拉过早放技能将自己孤零零地暴露在TES面前,瑞兹和赵信果断上前集火将其秒杀拿到一血,奥拉夫和下路组合白跑一趟也只能悻悻离去。随后奥拉夫和辛德拉又在上路三包一越塔剑魔,剑魔交出闪现但还是连续吃到奥拉夫数个逆流投掷,剑魔努力反向逃跑,最终只是没有让辛德拉吃到助攻。

  在前中期的对拼中,TES拿到两条小龙和一个峡谷先锋,拆掉了一塔,但是他们并没有拿到经济上的领先。比较缺乏稳定先手的他们却在不断尝试主动进攻,结果是被iG的拉扯逐渐扰乱了阵脚,整体的配合出现严重问题。第三条小龙刷新以后TES又在中路发起先手,但控制和伤害完全没有集中,接下来iG抱团压进龙坑,分割阵型后1换5团灭了TES,瞬间将经济优势扩大。

  眼看着胜利的天平逐渐倒向了iG,TES在逆风中做出果断的决策,在iG视野的缝隙中偷掉了大龙Buff,把经济劣势缩小到两千左右。

LPL夏季赛:TES对战IG第二局情况细览

  偷大龙虽然缓解了TES防守上的压力,但是iG在团中依然占据优势地位,厄斐琉斯被鳄鱼和奥拉夫牢牢限制无法上前输出,瑞兹的输出又被iG的拉扯躲开了不少。TES这条大龙没能给他们带来更多兵线和资源上的收益,反而他们一直在找iG打团战,却一直不能占到便宜。iG以战养战重新把经济优势拉开。TES再度陷入困境之中。

  iG放掉土龙魂,拿到第二条大龙,随后凭借摧枯拉朽的团战连续击溃TES,最终在33分钟再度团灭TES,拿下了比赛胜利,2-0战胜TES!

  这场比赛,IG的表现堪称经典,在前期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乱了阵脚,反而通过一次次的运营将TES打的阵脚大乱,也是在这种情况下,IG赢下了第二局的对决,顺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