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FPX对战V5 第二局情况细览

2021-08-07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LPL夏季赛也是逐渐的接近尾声了,十支季后赛队伍也是产生,其中,FPX在战胜V5以后,稳居联赛排行榜的首位,EDG位居次席,排在第三位的是RNG战队,这样的成绩也是非常令人肯定的,毕竟这样的战绩情况也是在意料之中的,而FPX对战弱旅V5的比赛似乎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细览:

  V5:凯南奥拉夫妖姬卡莎、曙光

  FPX:杰斯狗熊、格温、小炮牛头

LPL夏季赛:FPX对战V5 第二局情况细览

  狗熊来到下路三包二强杀了卡莎,随着格温赶到还想带走曙光,不过V5的支援也全部赶来,发起反击留下了牛头。卡莎复活后不久赶到中路收线,结果遭到FPX三人包夹再度阵亡。两边的打野频频带动节奏,奥拉夫在上路试图越塔杰斯,不过被杰斯巧妙的应对避开。接下来奥拉夫又赶到下路越塔强杀小炮,随后在塔下和牛头进行了1换1,可代价是FPX推掉上路一塔,让杰斯吃到了充足的镀层经济。

  第二条小龙刷新后FPX原本在初次交手时占据了主动,打掉V5不少状态,但因为追击过度让格温变成残血,阵型也出现了分裂,V5抓住机会果断反击,击杀FPX两人拿下小龙,一下子追回了不少此前落后的经济。FPX在中期的团战中反而陷入了一定被动,不过他们很快就整理好思路,开始利用擅长的分推运营一步步蚕食,避开V5的正面抱团,又逐渐获得了经济优势。当V5正面稍微开始松懈时又果断出击带走卡莎。

  又是一波小龙团战,V5主动先手集火狗熊,迫使狗熊交闪后撤,奥拉夫接盘惩下小龙,但V5接下来在接团和撤退上出现了分歧,错过了最好的开团时机,FPX立刻调整阵型发起追击,小炮连跳帮助队伍打出0换3。V5丧失正面战斗力,只能将大龙Buff白白放给了FPX。

LPL夏季赛:FPX对战V5 第二局情况细览

  V5试图强抓野区落单的狗熊,然而FPX大部队迅速赶到,击杀曙光后顺势推掉上中两路高地。随后FPX想要转进下半区,在野区遭到V5的开团,虽然凯南进场瞬间被小炮大招击退,但妖姬和卡莎已经突脸解决了杰斯和小炮。卡莎收下1000块终结赏金,V5拿到己方第三条小龙。30分钟,FPX在下路抓死凯南,又在中路抓死曙光,破掉最后一路高地后一鼓作气推平了水晶枢纽,恭喜FPX 2-0战胜V5,锁定常规赛前二!

  FPX的比赛是非常有观赏性的,这支队伍的风格就是善于团战,在团战中获得最终的胜利,粉丝们所关注的无非也就是这些细节,喜欢看两队打架的粉丝可以尝试看一看FPX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