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BLG对阵FPX第二局对战情况细览

2021-07-09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时下的点电竞圈是异常热闹的,以LPL夏季联赛为主的赛事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在这场比赛中,粉丝们完全是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队伍观看比赛的,而且,除此之外,粉丝们也是可以看到自己关注的选手的比赛情况的,同时,也是可以从比赛中学到一些极限操作的。



7日的比赛,BLG对阵FPX,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战情况:


BLG:格温、盲僧妖姬、EZ、布隆
FPX:瑟提、佛耶戈阿卡丽卡莎泰坦


前期两队的火药味儿十足,盲僧凭借妖姬在中路的线权率先开风龙,双方下路都赶来参团,佛耶戈没有抢到小龙,反而被逼出闪现,随后盲僧gank上路,瑟提R借助格温位移,交出闪现逃走。9分钟盲僧再次抓上,没有闪现的瑟提无奈送出一血。


BLG上野顺势开峡谷先锋,不过盲僧没有惩戒,好在FPX并不知道这个信息,BLG付出上辅的代价才拿到先锋,阿卡丽收获双杀稳住了前期局势。Weiwei的盲僧gank控图两不误,先抓中路顺利终结了阿卡丽,然后控下风龙节奏完美。15分钟BLG众人尝试越上路一塔强杀瑟提,但FPX支援及时赶到保住了队友,同时卡莎单吃了下路一血塔。大龙出生前BLG向FPX的中路一塔施压,卡莎一套技能命中了蹲在小龙河道入口草丛的妖姬,有所提防的佛耶戈在侧翼一发预判性质的W黑雾精准晕住W上墙的妖姬,FPX集火将其带走并打出0换3,BLG上、中一塔告破,经济落后2千。


BLG在自家两片野区视野极其受限,强拆了上路一塔的同时,做出“海妖杀手”和“智慧末刃”两件套的卡莎在中路大招飞脸单杀了格温!减员的BLG试图偷大龙被发现只得回城,FPX得以控下双土龙。25分钟双方在小龙河道遭遇,FPX团战拉扯美如画,卡莎大招突袭后排斩获三杀,FPX打出1换4大获全胜,BLG三路二塔失守,佛耶戈控到第三条土龙后FPX经济领先7千。虽然FPX在BLG的红buff野区出现了一波失误,导致EZ终结了卡莎,但妖姬在团战中处处受制无力发挥,最终FPX有惊无险团灭BLG一波结束比赛,1:1扳平了比分!
从这一局的对决可以看出,FPX一改上一局中焦急的心态,在平稳的心态下稳住了比赛的节奏,这种情况下,不赢都是难的,难能可贵的是BLG打野的超常规发挥,但是,也是输掉了第二局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