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夏季赛:RA对战TT第二局对决情况细览

2021-07-12 更新 / 首页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英雄联盟夏季联赛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毕竟这样的比赛是非常激烈的,而且,在游戏中,玩家所关注的情况是不同的,毕竟所关注的队伍情况是不同的,有的队伍的发挥的确是非常不错的,而有的队伍发挥则是比较差劲的,所以,夏季联赛也算是检验队伍情况的比赛吧!


8日的比赛中,RA在对战TT的比赛中先期就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没有给TT喘息的机会,最终是2:0拿下了比赛,让我们来看看两队第二局的对决情况。


TT:青钢影赵信加里奥韦鲁斯泰坦
RA:贾克斯巨魔妖姬卡莉丝塔牛头酋长。


开局赵信打完自家双buff直接入侵RA的下半野区,不巧从上往下刷的巨魔打完双buff赶到,反魔沼蛙的赵信想要逃走,巨魔凭借红buff的减速黏住赵信,E技能柱子迟迟不出手,赵信放弃交闪现,送出一血和自己的双buff。


复活的赵信选择gank上路,不过巨魔又及时到场,打出征服者再次单杀了赵信,虽然青钢影拿到巨魔的终结人头,但双方中单传送落地后,RA打出1换3大获全胜,赵信的发育彻底炸裂,只得埋头在野区苦刷,巨魔得以连续控下水、土两条小龙,TT唯一可以接受的就是赵信惩掉了RA放在中路的峡谷先锋,暂时守住了一血塔。RA频频入侵TT的蓝buff野区,前期节奏哑火的赵信还带崩了青钢影,两人分别阵亡3次毫无游戏体验,幸好RA把第二只先锋放在中路时赵信又以承接守住了塔。16分钟小龙河道团战,TT的团战伤害严重不足,四个大招只把卡莉丝塔打成半血,RA强势反打分割了TT的阵型,打出0换2牢牢掌控着节奏主动权。


大龙出生前TT的外塔仅剩上、中二塔,RA手握全部三条小龙,经济领先1万。23分钟TT选择在小龙河道放手一搏,贾克斯连番跳斩砍下四杀,RA打出0换5团灭TT,解锁了火龙魂和大龙,回城补满状态携带大龙buff兵线平推下路,摧枯拉朽再次团灭TT一波结束比赛,2:0拿下胜利!


巨魔这个英雄是相当令对手讨厌的,尤其是打野巨魔,又是征服者派的巨魔,这种情况下,在野区遇到它也只有跑的份儿,所以,赵信无端的送了两次人头,巨魔起势以后是相当难打的,所以,RA顺利的拿下比赛也是情理之中的。